2012.09.24

因為抽大天使牌抽到了大天使約菲爾的Patience,所以今天我就嘗試連結他。大天使約菲爾口吻非常溫柔,雖然他告訴我天使是沒有性別的。以下就是大天使約菲爾的教導。

Sylvia: 請問大天使約菲爾,今天要談些甚麼呢?

約菲爾:耐心;你有發現你常常抽到這張牌嗎?

Sylvia: 是的(心不甘情不願中)

約菲爾:很好,大部分的時刻是指向你太過結果導向的性格,所以我們希望用這張牌來提醒你,正如神聖秩序牌中所說的,凡事都有神聖的秩序安排在其中。

為什麼我要和你談這些呢? 有很多事情你是急不得的。因為你尚未體驗到其中一些過程與結果,那些你以為你不需要的、不想要的,往往他們才是你內心想要體驗的。

這樣說來似乎很玄,你無法相信誰會想要體驗失望、落空、不信任與猜疑,然而確實是有的,因為在那背後的成長與禮物實在都超乎你們的預期。

生命是喜悅的,這種話語就像陳年老調一樣,無法激發你的認同與感覺。

所以你必須透過一些事件、狀況、挑戰,藉由穿越他們來體驗接收這背後的禮物,那時候生命是喜悅的這句話就不再是空洞的,像教課書上的樣本了。

這就是我要跟你說的,有太多事不是你所想像或期待的模樣,然而終究是你所意欲的結果,只是那需要些耐性,讓他醞釀、發酵、點火。

PS:

接下來那幾段因未涉及隱私啦,所以我就不PO了。但是其中有幾句仍可以提供大家參考。

"我希望你能耐心的看下去,並非你會到一個受挫、受辱的狀態後才開始愛自己。而是你很快會發現你不愛自己的關鍵因素,而後,你將脫穎而出,開始全然的愛自己,耐心點吧!"

arrow
arrow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