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6

親愛的Sylvia,我是聖哲曼。

所有的轉化都與分享有關,因為它本來就是一種能量交換的過程與模式。

轉化可以是有意識的,也可以是無意識的。然而無論你是否決知道它的存在,你隨時都處在轉化的過程中。

轉化與淨化之間仍有些差距。淨化是主動要求而來,所以是被動的,而轉化往往是主動的,無論你是否有要求,它都會發生。

我們常提醒你們轉念,透過各種方式告訴你轉念。那個過程可能是透過旁人無心的一句話,有時是透過他人的一個動作,甚至是一齣戲、一首曲子、一個名字。

目的就是讓你們知道,轉化是發生在所有人生的角落與場景之中。

然而轉化也是有層次的,深層的轉化是基於心。從心,從信念、思維開始轉變,才能夠徹底地轉化。

轉化沒有捷徑,但卻是瞬間就能夠完成。這個意思是說轉化必須直達心,沒有深入心地轉化,基本上不容易達成效果(結果),所以你們必須一步步往內心深處探索,這個過程我稱之為沒有捷徑。但只要在心念上運作,它是轉眼間就達到成效的。轉化就是如此神奇。

 

紫色火焰是轉化最快速的工具,尤其是在你不知如何開始的時候,召喚紫色火焰為你轉化,你會快速地感受到效果。

紫色火焰是一種靈性的能量,正如意識覺醒一般,有時它會帶來一些抗拒與恐懼。

這就像光的課程一樣,許多現象的浮現是必要的。因為重新體驗,才能喚醒你的覺知與意願。

召喚紫色火焰不需要很久,就像我之前提過,你可以讓它自動運作,只要你常常召換它。

雖說如此,每天10-15分鐘的冥想也就夠了,之後更能減到3-5分鐘即可。

紫色火焰是一種極為細緻的能量,能夠穿透物質世界的所有實相。從現在起注意身邊的事物,你會發現我在你四周佈滿了他的足跡與顯化。

紫色火焰必須配合情緒一同運作(PS:此處上師指的應該是冥想時情緒要到位,比如說你的意願讓你感到平靜之類的,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因為我常常還沒定下來就冥想,常常無法感受到紫色火焰的能量,可是定下來後就比較能夠感受到),情緒實在是人世間一大創作,它可以驅動大部分的事物,也能破壞一切。這部分有時間我們再談。

 

2012.04.19

親愛的Sylvia,我是聖哲曼。你仍然相當的排斥轉化,你的能量場目前很亂,所以訊息也不穩定,飄忽。不要勉強自己,早點睡吧,我會在夢中持續傳送訊息給你。

 

2012.04.21

完全接不到任何訊息,放棄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