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有PO文,因為實在太忙了。今天偷空趕快補一篇,啊!!之前好不容易追到的進度又落後很多了,請大家見諒吧。

由於聖哲曼上師已經說過我需要多連結其他天使,所以我開始嘗試,先用天使卡後再嘗試與哪位天使連結。

這次是大天使麥達昶,抽到的牌為Indigo and Crystal Children, 靛藍色小孩與水晶小孩,即使我現在key-in的同時,都感覺捯一股強烈的能量流,我想新時代確實和這些小孩有極大的關係吧。

 

2012.06.28

我是麥達昶,你好嗎??

Sylvia: 我很好啊。

麥達昶:太好了,我很高興你很好,你知道今日為何要召喚我來幫助你呢?

沒錯,這確實是我們天使界的安排,如你所知的許多天使都參與了你的學習。許多是多少呢?

喔!你所認識的15位大天使都參與其中,還有你所不認識的,是不是很多呢?

我們很高興能參與你的神聖計畫,你的神聖計畫也是許多人的。

我的意思是告訴你每個人的神聖計畫都是相連的。你知道嗎?即使遠在非洲極為偏遠的原始部落中的某個小孩、婦女或長老,他們的計畫也是和你的相連的。

不用覺得奇怪,大家只是殊途同歸而已,計畫本來就是一個扣著一個,所以相連有甚麼奇怪呢?

 

今天我要跟你談談"孩子"。你又覺得奇怪了,因為你沒有小孩。

會的,親愛的,我會親手把靛藍和水晶小孩送到你手中、懷中和你的生命中。

這些天使小孩需要被照顧、啟發及由了解他們的人來啟發與指引。

你問我這些孩子是哪來的?這些孩子都是你身邊的孩子,當然也有你的,也許你現在覺得不真實,但你會改變的。

 

為什麼呢?因為孩子是可以啟動你更加覺察生命的開關。你愛動物,非常的好。

你想說難道動物不能有同樣的效果嗎?親愛的,這是不同的效果。

觀察動物也是幫助你體驗合一的最好方法之一。

而孩子們呢,則能啟動不同面向(你想說那是課題,也可以)的開關。從中,你將體驗到更多有關自由、聖愛、自我表達、尊重自己的學習。

我知道你仍沒有真實感,覺得十分質疑。

你了解自己是個喜愛自在與自由的靈魂,你很難想像自己會定下心來與孩子一同體驗。

抗拒的心理讓你想著"那就到時再說吧,到那一天再學習吧!"

可是,恐怕除了自己的孩子,你是勢必要和朋友們的孩子扯上關係。

我這裡說的孩子多但是小小孩,那些不到2歲(3歲)的嬰幼兒。

放心,你不會涉及幼教,那可不是你擅長的地方。雖然你其實非常有潛力和孩子們相處。

你所涉及的將是未來這些父母與孩子們的相處,所以現在就可以慢慢開始。

慢慢地讓這些新時代的父母們學習接受自己孩子的特別之處,了解到他們的孩子都是受到祝福與幫助的

有難以數計的天使們在照管著新時代的父母與孩子們,事實上這樣的家庭組合會越來越多

這些父母們也是一開始就設定自己的生命藍圖要與這些孩子們一同學習、一同創造

我今天來是為了告訴你,不用擔心自己似乎不清楚真正想要的是甚麼、需要的是甚麼、看不到一個比較明確的方向。

這就是擬計畫中的其中一個項目,當然還沒有這麼快。但接下來我們會安排一些契機,讓你了解到實際操作面的需要與步驟。

現階段,你只要有意識的覺察與蒐集資訊,很快地你就會全盤皆知。

放輕鬆,所有的天使都樂意幫忙,我也會親自參與,加油囉!!

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祝福你。

 

PS:認識我的朋友,看到這些應該會狂笑吧!! 我坦白說我並不喜歡小孩,尤其沒耐性。

加上我覺得顧自己就很累了,還要顧小孩。我寧可照顧動物,所以我愛動物,非常非常的愛。

不過,即使到了今天,我仍然覺得沒有真實感,就再說吧!!

arrow
arrow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