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5

今天抽到的是大天使拉吉爾的Spirital Understanding,所以我也就嘗試與他連結。

拉吉爾:今天是不是都一直感覺到膝蓋抽痛啊?

Sylvia:是的(PS:一整天膝蓋抽痛,無法克制地抽痛)

拉吉爾:那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Sylvia:我猜是方向吧(再度心不甘情不願中)

拉吉爾:很好,正是方向。你的方向出了問題,即使你以為你總是往正面想,但你想的內容仍顯示出你搞錯方向了。

重點是當下,知道嗎?

把焦點放在當下,那時刻,閃過的零星火花都有成形的機會。真格說來是絕對會成形,只是你認得出來嗎?

很多人用正面安慰自己。我的意思是如果他沒有負面的思維,又哪來的正面思維呢?

如果你專注在現在此刻、在當下,那就沒有所謂正負面的問題了,你懂嗎?

所以不要嘗試用正面擊退負面,這樣做一時事會有效果,但長久下來就後繼無力了。

想的"方向"是很關鍵的,如果人們執著於要正面、要正面,其實那是一再的宣告"哎呀!我又有負面思惟了"

但當你專注在當下時,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產生。

所謂正面、負面的思維,是受到了時間幻象操控下的產物,沒有先前的負,就不會有現在的正。

要人們從時間幻象的枷鎖中解脫,跳躍出來,確實不容易。

我們對於此沒有任何的喜好、評論,所有的一切都很好。但我們仍樂意提通協助,在每個時刻、每個機會點,提醒你們太入戲了、太張狂了、太偏差了。

但事實上就我們看來,也沒有"太"這件事。

我知道你聽到這些又要"抓狂了",我沒用錯字眼吧。這也算是你的愛用語,即使你表現出來的未必如此誇張,但你會慣用這個字詞。

這也沒有甚麼不好,真的,抓狂就抓狂吧!

真實的表達自己,那你會益發光彩炫麗,知道了嗎?加油

傳送我最大的愛與祝福!!

arrow
arrow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