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3

今天來的是加百列

 

加百列:今天來聊聊輕鬆的吧,聊聊生活的樂趣吧!

很有趣的你會發現,大多數人們都不會過生活。他們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了無生氣。

 

工作時,充滿了抱怨與無奈。或是免不了的要勾心鬥角、你爭我奪,猜疑半天。

休假時,要不是極盡狂歡,要不就是極度懶散。

 

有些人把休假當成一個工作計畫似的,排滿了行程或瑣事。

有些人則是把時間用在享樂,而且是非常徹底的。

有些人則極度的甚麼事都不想做。這三種都衍生出更多種形態,其實都是一樣的,充分表達了自己對生活的不滿意、不快樂。

 

那麼如何追求快樂呢?我建議你們應該學著和自己相處。

和自己相處不是孤僻,也不是逃避,

待在家中不出門,睡上幾天幾夜,並不是和自己相處。

和自己相處代表著接受目前的狀態,在每一刻你都能和內在自我連結,

那麼即使你出去玩樂時,你也能自在面對。

要知道身處在人群之中,不代表你不孤單或你很快樂,

當在意識抽離時,你往往學得很夢幻,

但那不是你想要的,這無法帶給你快樂。

 

因為事實上你們所處的世界本身就是夢幻不真實的

夢裡面還有夢的話,就容易讓你們產生混淆,沒有安全感

這對你們無論在物質層面或是靈性層面,幫助都不大。

宅在家中不出門,聽起來好像是平靜多了,

但還是得看你的心境和態度。

如果,你發現當在家中時,你和內我能有更多空間和時間相處認識,

那你的心情就是寧靜和諧的。

但如果你只是想避開人群或是不知道去那兒好,

不論那一種,不要讓自己只是在那兒疑惑,打發時間度日。

看本書,聽點音樂,從事你的嗜好

平靜地和內在自我相處一下,感受到你正在創造一個重新與他連結的管道

而他將回饋你滿足喜樂的生活。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