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由於這段時間整個書寫的fu和之前不同,我強烈的懷疑心又猛然的爆發了,所以特別祈請大天使加百列來問個清楚。話說,為什麼我老學不會信任呢??真是氣人。

 

Question: 請問大天使加百列,我又開始懷疑自己了,因為沒有之前的流暢感,更重要的是,顯意識比以往更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Answer:親愛的孩子,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記得我告訴過你,書寫是有層次的,你怎麼忘了呢?當你訊息穩定後,反而質疑了呢?

其實你目前的狀況是不錯的,你會質疑是因為你書寫的時候不像一開始需要中斷,確認訊息是否正確,反而是一句一句的寫,而你的意識並未被接管,所以你才更加懷疑,對嗎?

傻孩子,人是會進步的,這不是你們常說的話嗎?這就是你進步的成績啊,不用擔心。

至於意識清楚是必要的,因為你在同時間也在學習。

 確實有些人會不知所以然,意識全然被接管地寫個不停,但每個人的需求和方法都不同,不代表你是錯的,請放心吧。我可是個好老師呢!

Sylvia:謝謝你,大天使加百列,我感覺好多了

Answer:加油,我們都在照管著你,傳送我的祝福給你。

PS:坦白說,問完後我覺得自己很兩光。唉,心事誰人知啊!

arrow
arrow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