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大天使加百列談信任

信任不是要你去信任別人,而是要你信任自己。
 

然而除了信任之外還有一個問題是貪心,那來自於匱乏的意識,這也是基於信任不足,信任不是說到就能做到的,我了解你的困難。

信任是一種中心思想,來自於愛,信任不是要你接受,它本身是中性的,不要偏頗的看待。
 
 信任是心中的一顆種子,你灌溉它,它就會長大,當它像大樹一樣撐起你的細胞時,你就是信任。
 
PS: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我從2012.01.15開始嘗試自動書寫,這才是我第4或第5篇的訊息吧,因為實在很難辨認到底是自己幻想,還是潛意識本來就知曉,總之自我懷疑了很久。我相信很多過來人都曾經過這樣的階段吧!!
這麼美麗動人的句子我也曾想過莫非這是我自己寫的????後來仔細想想,呵,我可不敢盜用大天使加百列的著作權。

信任也是一種態度,建立在你擁有的知識上,當你的知識(覺知)架構不完整時,確實會發生信任不足的現象。

要你放下理性的思考去信任確實很難,你總想著為何不給我奇蹟?給我奇蹟我就能臣服了,是啊,信任也是一種臣服。

你懷疑自己是不是受到舊有信念的打擾,讓你無法「成道」,殊不知「固執」與「懷疑」就是你的信念,你認為自己是固執的、懷疑的,就足以「致命」地影響成道了。

在理論架構不完整的情況下質疑並沒有錯,但你卻框架自己是懷疑論者 (PS:這是大天使說的第一個框架)。
 
 交託建立在臣服之上,也就是基於信任,你做不到也是正常的,此時你卻認定自己是固執的,這是的二個框架。

沒有人要你一定要選擇臣服這條路,雖然你終究會走上這條路,因為它是必經之路,在那之前你可以用任何學派、任何理論幫助自己想起你是光的樣子。

至於顯化,必須基於全然的信任,這是靈性法則,不可能被打破,如果你看了這麼多書,還是無法想起,原因並不是衝突與矛盾的理論,而是練習不夠。
 
不要埋怨為什麼要練習得比別人多,每個人的方式都不同,你怎麼不問為什麼你一定要顯化了之後才要信任呢?

你真心問過自己想要什麼嗎?如果你想過,那你想的可能不夠徹底。
 
你想了表面卻沒想裡面,你知道嗎?你連作夢都不好好做,連懷疑的勇氣都沒有,你只是內心犯嘀咕,想問卻又怕聽到答案,我不是怪你,這是大多數人都會碰到的問題,所以我們來幫助你。

大方的問吧,大聲的質疑,正如你所說的真理經得起任何程度的懷疑,但是你要敢碰觸真理,你要願意為他而戰,真理越磨越“光”,你總會知道的。

PS:在此之前,我總是懷疑我不是真的在書寫,大天使加百列這些話很多是針對我的狀況,但我相信對大家也有用。
由於我正在上光的課程中第二級次,也就是情緒感受體。基本上那道光由哪位上師掌管是在第一級次上課時說的比較多,然而就算第二級次會提到,我也記不住,我相信很多上過光的課程的朋友一定也都記不住,通常大家都只記得光的作用吧。
 
所以,我寫完這篇,看起來被大天使修理的訊息之後,馬上請問他掌管光的課程中的哪道光?
 
大天使加百列豪不遲疑的告訴我---藍色之光,我馬上去翻課本,看了都想流淚了。有上過課的朋友可以去翻翻書就知道了。沒上過的朋友我簡單的摘錄一下重點
 
藍色之光:啟發人性的覺知與真理智慧之光
 
脈輪:前額的眉心輪(俗稱第三眼);目的是為了打破固有的信念
 
上師:馬可仕
 
天使長老:加百列
 
相關行星:天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