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大天使加百列談忠誠

親愛的孩子,你似乎對第幾道光束感到困惑,現在這還不是你的課題,等意識開展之後,才需要了解。

今天如果沒有什麼問題想問,我想告訴你有關忠誠。什麼叫做忠誠呢?

你會把忠誠用在什麼地方?大多數人都把忠誠用在錯的地方,因為角度的問題。這是為什麼我們一再地強調視角很重要,高度很重要。

如果你忠於老闆,會違背你的心,這叫做忠誠嗎?不要陷入二元對抗之中。

沒有對錯,只有立場角度的差異,而忠誠最大的表現應該發自於心,事實上你也只能發於心,忠於你的心及靈魂,才是忠誠的表率(表現??)

然而你們往往覺得自己沒有違背自己的心啊!

 那是因為你誤信了小我的企圖。當我說敞開你們的心時,永遠指向你深沉的內心。

究竟該如何判讀呢?

 那端賴於你有多常聆聽自我內心的聲音。凡是來自你(深沉)內心渴望的,都會帶來希望,讓你感受到被鼓舞,被啟發,而且靈感源源不絕。

反之則讓你焦慮、質疑、恐懼,唯恐自己得到後又失去。反覆不斷地問自己,永遠可以協助你找到心“音

當你朝向神聖計畫,嘗試專注時,小我會不斷的騷擾你,原因你很清楚我不贅述。

我要告訴你的是,不用理它,也就是真的不用壓抑它,讓它自生自滅,你就可以盡早得到平靜。

你們在台灣很幸福,因為很多人重視心靈的追求,這是計畫,也是共同創造。11道光即將進入(地球??台灣??),你們將開始接收上師的親自指導。

PS:綠色字體,我的訊息感覺很亂,所以我不感確定是第11道光,基本上第幾道光的知識,我是完全不懂。

光的作用是穿透物質,進行轉化,然而抗拒帶來混亂,所以上師們會親臨其陣。

我很快就會跟你暫時告別,把任務交給上師們與指導靈。然而你們隨時都能召喚我。我只是不負責協助訊息管道的擴張而已。

你一定對自己的定位感到奇怪,不是療者,不是作家,不是老師,到底是甚麼?

沒錯,A Leader,這個階段必須有人扛起責任,願意擔負重擔,願意全攬大局,這也是我們對你最大的期待。

然而說期待,也不完全是正確(事實),因為這是你選的,所以我們全心祝福,我愛你,傳送我最大的祝福。

PS:今天在寫之前不知道為何,忽然拿起買了1個月的LifePurpose新卡,買來這是第2次抽卡,抽到的牌是Leadership

不甘心又拿起很久沒用的大天使卡,抽到的牌---竟然又是Leadership(加百列大天使)

兩付不同的牌,Life Purpose44張,Archangel 45張,兩付牌之中,牌義完全一樣的根本沒幾張,能夠同一時間內,從兩付牌之中抽出相同牌義的機率是多少呢???我已經無法計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