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加百列指導自動書寫

不要懷疑自己,自動書寫是這樣的沒錯。

腦子裡想什麼就寫什麼,每個人過濾的都不同,最好的當然是都不過濾。

然而這牽扯到共同創造,別懷疑一切只是把你所學過的加加減減拼湊起來。知識是自己的才叫做智慧,智慧是有共通的原理的,當然聽起來都很像,如果一個人傳一種道,那才叫人擔憂。

你還是太喜歡過濾,不過這也是預期中的,所以慢慢來吧!我是來協助你的,協助你跨越障礙,心靈的障礙、物質的阻擾。

你常以為自己心思飄渺,事實上不全是如此,很多訊息你都忽略了,讓我們慢慢撿回來。

 

你知道你眼睛怎麼了嗎?因為你看不清楚真相所以腫起來了。

如果你不嘗試在一個高度上看事情,會不斷的腫起來,這是一個機制讓你看清自己。

你的眼睛會越來越癢,因為他沒有消下去的原因,因為你矛盾的以為心念可以處理卻仍然持續的用藥。不過現在既然用藥了,我建議你繼續用吧,你還需要時間和學習。

 

Question: 為什麼我是用書寫的方式?未來我會打開第三眼的靈視力嗎?

Answer:你以為呢?你從小到大被培養與文字為伍是偶然的嗎?

這是你喜歡的方式卻不是唯一的方式,差別只在於你的選擇而已。靈視力當然可以打開,但是不是現在,等你想清楚為何要打開之後,機緣才會出現。

你不會出書,因為你不喜歡成名,你喜歡自己的低調,你的高調只會在熟悉的人面前出現,所以書寫是最好的方式,滿足你的好奇心,又符合你三分鐘熱度的習性,免得你半途而廢或過於誇張。

 

Question: 但是用書寫的方式,很容易以為是幻想啊

Answer:我的傻孩子,全部都是你的幻想,你還不明白嗎?難怪你眼睛癢不停。(PS:寫的那幾天,我得從小到大從沒有得過的針眼。)

沒有公平不公平的問題,還是那句話,這都是你的選擇,我會請大天使拉斐爾幫你療癒,放你一馬,誰叫眼睛是那麼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