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我是聖哲曼,我等待這一天有些時間囉,很高興終於可以開始傳遞訊息給你,你好嗎?

一開始,你還不熟悉我的頻率,很快你就會慢慢了解了,不用擔心,今天初次見面可以放輕鬆點,我不打算傳遞任何訊息,只是來說聲Hi的,你可以輕鬆點。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先跟你說些重點提示,這段期間我預計是2-3個月,我將分成幾個主題。

首先是紫色火焰,其次是轉化技巧,最後是轉化任務,聽起來不多,但每個主題都有許多次要的小主題及內容需要說明,今天先有個概念就好。

我希望你盡量準備燭火,後期就不需要了,只是幫助你想像,不是必要的。

我知道你目前仍有視覺與想像上的障礙,之後就不會了,所以放心吧。

不過障礙的產生也是需要說明的主題內容之一。

你現在常常不自由主的磨牙,除了召喚拉菲爾幫忙之外,主要還是因為轉化信念問題,慢慢你就會瞭解。

你現在已經逐漸習慣想到甚麼全都記下來,這是很好的,代表你的心輪逐漸拓展,加油。

今天就先到此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