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我是聖哲曼很高興你重新拾起你的筆,我知道你這幾天的抗拒。今天你有甚麼想問的嗎?

Q:為什麼上師的聲音聽起來像親切的女老師呢?

A:呵呵,那是為了降低你的排斥和抗拒才調整的。我在人世間時並不是gay,你放心不是說gay不好,而是告訴你不用執著於性別陰陽,終究我們只是光,在你放下戒心之後,你會發現改變喔。

 

Q:上師也會指導我在人世間碰到的困難與課題嗎?

A:當然啦!這是我們來的目的,不是嗎?雖然你們期望的幫助和我們願意即能夠提供的有差異,不過慢慢你們會明白,我們才是最了解你們需求的哦。

 

Q:所以我隨時都可以問你一些世俗的雜事嗎?

A:親愛的,隨時都可以。我們和天使最大的不同之處是轉世為人的經驗,讓我們很快就知道你們的問題,我是指真正想問的問題。

人們常常問問題,但卻不說出真正的意圖,通常問題的背後還有問題,這種複雜的情緒和行為是人類的專利,天使們比較不容易明白,因為他們難以想像和假設,人們為何總是如此迂迴、試探,不誠實面對。

 

Q:上師指導時,有甚麼我要先準備或學習的?

A:放輕鬆就好,靈性的學習嚴肅卻不呆板,不需要預設,你只要帶著開放認真的心就好。認真是對自己,卻不是對我,懂嗎?

你的進度還不趕呢,不要太苛責自己,愛自己是很重要的。所以你可以盡量提問題,人世不清,你很難專注於靈性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如此,所以也不用奇怪。

 

Q:請問上師,我還需要去上什麼課,學習什麼嗎?

A:專注,庫圖彌其實已教你專注,但人的習氣很奇怪也很有趣,恐怕習慣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變的,所以要時時提醒自己帶入你的生活,慢慢引起改變,這就是轉化的開始囉!我還沒開始上課呢,呵呵。

暫時你不需要其他的課外輔導,等你轉化的過程加速後,我們會通知你,好嗎?

 

Q:謝謝上師,聽起來很好,不知道為何我之前會排斥抗拒呢?

A:是啊,我也奇怪著呢,我並不是嚴格的老師啊!(笑)

其實是你感知到轉化,極大的轉變馬上要開始了,長期以來習於安全環境中的你,自然會抗拒囉,別擔心,總還是要來的啊!(笑)

PS:接下來是我的一些自己的俗事問題,就不再這兒分享了。但是上師提到一點可以方想給大家的是,陷在感情、工作與生活泥沼中的人們一定要先誠實面對自己,看清自己與狀況,轉化才會開始。上師說人們常說愛情的魔法,然而事實上魔法從來就與愛情無關,是“人心”變的,人心是很會變魔術的。你無法永遠抗拒轉化,不轉化是無法向前走的,而即使你留在原地也是要轉化,否則這違背宇宙常理,凡事都要變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