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放下執著是不是很難呢?紫色火焰就是來幫助你的,大多數人只知道紫色火焰用來轉化,清除負面能量,卻不知道它的應用層面很廣。

放下執著可以說是一種轉化的開始,所以當然可以用紫色火焰來幫助過程加速的進行。

紫色火焰如你所知道的,是由我看管的,但是它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工具與能量呢?

它的確是一種火焰沒錯,火是最好的轉化工具。

而火焰中,紫色火焰尤其對負面能量、信念等效用十足。紫色火焰是周圍紫色的一種火焰,但中心仍是金黃色。

紫色火焰並不炙熱,不同於大天使米迦勒所守護的火元素。

火元素是炙熱的,激切的,快速而瞬間的。但紫色火焰卻比較穩定,溫和,它的能量不能說是冷也不能說是熱,它有特定的溫度,大約在42度C上下。

紫色火焰擁有強大的淨化與轉化的能力,主要是因為它作用的方式,當然和色彩本身也有關係。

紫色火焰並不是一開始就為人所知,是這段時間(幾十年間)才被人們所聽聞。然而紫色火焰由來已久,從列木尼亞時代就為當時人們所用。

 

召喚紫色火焰來轉化你的能量有一定的程序,首先你必須了解它的用途和樣貌,其次你必須了解它是如何作用的。

紫色火焰維持的時間比起一般火焰來的久,因為中心溫度不高,所以不會有灰飛煙滅的效果,它的作用在於引發了質量的交換,快速的替換分子及質子,改變他們的排列組合,先後順序。也就是快速的將能量打散、重組。

它的作用層面在第五次元,所以基本上你們無法看到它作用的結果,步驟,除非你有靈視的能力。

然而即使有靈視的能力,最多也只能看到火焰本身,無法看穿它作用的片段,因為它必須在第五次元運作。

紫色火焰運作能力很強,但不瞭解它恐怕很難召喚它,且無法感受到它的威力。

通常你能召喚來的是一般火焰,然而一般火焰也是有強大的轉化能力的,只是穩定性不夠,效用也不持久。

 

紫色火焰運作時,你或許可以感受到一股溫和的能量流經,但因為很溫和細微,所以不容易察覺,然而它在第五次元層面運作時,卻有非常驚人的爆發力,紫色火焰也能淨化物質類的東西,例如身體細胞、血液、建築物、水晶,甚至水源、食物等。

通常召喚時,它會在頂輪以上的空間。召喚它來淨化你全身128個脈輪(穴位?),並淨化你的身體、細胞、血液、思想、言語等,都會有很好的效果。

金色之光也是很好的轉化工具,但紫色火焰更甚金色之光,這沒有好壞強弱的問題,而是針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工具、發明,更重要的是真誠與意圖。

相信轉化無所不在,無人不為,無所限制,那麼你就可召喚到紫色火焰,它不是強迫性的(不主動的?)。

相較火會有漫延與消長的趨勢來自於環境與條件因素;紫色火焰是定點式的,不會延燒也不會聚集。

紫色火焰也是非常有故事性的,以後有時間再說。

 

總之,常常召喚紫色火焰,有助於建立你和它的連結,你會對它的驚人效果印象深刻。現在就可以開始多練習。

召喚並沒有太多限制或規定,只要明確的下指令,並了解它的存在與價值,常常連結就可以了。

它應用的層面,我已經說過了,無論是物質或非物質均可。

它的紫是近乎紫羅蘭色,不是太深或太淺,質地細緻,能量精微,你應該常常使用。

 

PS:之前我已經說過進入聖哲曼上師指導之後,我近乎腦殘,而心中的疑慮又猛然地冒出來,寫這篇時我應該是在光的課程之情緒感受體的最後1-2堂課期間,也就是說我對金色之光掌管和清理些什麼,又是個沒印象。

我只記得金色之光是每個級次最前面的第2道光,所以離我之前上金色之光應該至少是8周前的事情了。我去翻書,果不其然金色之光就是用來轉化的。唉,不知道要撞幾次牆,我才能全然的信任臣服。此外,寫完這篇後,隔天立可上網查紫色火焰,網路上相關訊息其實也不少,但是大家寫的都好深奧,感覺上超專業的,我就對自己只寫了一些不痛不癢的訊息充滿了批判,當天晚上聖哲曼上師也給了我解答,我會再陸續PO出來。

當然,會這麼頑冥不靈,也因為裡面提到人體128個脈輪(or穴位,兩個字眼同時出現,我不確認是哪個),雖然我看過一本書提到過,人體的脈輪之多超乎我們想像,因為還包含了我們在星際間、宇宙間的脈輪之類的說法,不過到底是多少個?我不記得了,如果各位有任何質疑,或是有任何相關的知識或了解,歡迎你留言,也為我們大家解惑吧。

 

最後簡介一下課本上對金色之光的說明,供大家參考

金色之光:宇宙真理之光

脈輪:頂輪

相關行星;土星與太陽

金色之光又稱為宇宙天父之光,是轉化負面思想模式的能量,因此常被用來激發意識的轉化,任何時候都可以用它來轉化自己的思想,不僅在理性層面上能改變思想,在生命能與新陳代謝系統上,也都產生作用。對神經系統有特定的對治功效,帶來清明,並提升消化系統、排泄系統、新陳代謝系統的細胞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