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Question: 請問上師我在網路上查看有關紫色火焰的文章和訊息都是正確的嗎?那為何我寫得如此簡單,連一些化學、物理的名詞都沒有?

Answer: 唉呀,我們Sylvia偏好科學的術語呢!小心喔,這可引來你的一個信念偷偷的現身了。

希望用複雜科學的難懂詞彙,讓人無法質疑。一來說明了你對自己的不信任,一來顯示你無法相信看清真理不需要贅釋。

更重要的是強化了你浮誇的性格。這都是你需要轉化的信念。

別人說的對不對呢?你覺得呢?有術語,看起來艱澀就對嗎?

雖然他們說的,大部分都是對的,但不代表你的信念是個事實。

事實上,我們確實是因材施教的。

更甚者是,什麼人傳遞什麼訊息,那都是有原因的。我真的全都給你一些術語,你就會吸收並且全然相信了嗎?那可不見得吧!你有耐性看完嗎?你有決心聽完嗎?

不用懷疑自己。

全部都是對的,其實紫色火焰還有很多,我也還沒說完啊。

 

Question: 那我還需要上什麼課程嗎?

Answer: 知道甚麼叫做魔法嗎?有一種魔法叫做上癮,你比較容易有這樣的問題,凡事不要太執著,或太究底。

不是說追根究底,才是真理嗎?我這裡指的是不需要甚麼事情都非得有原因,原因一定都有,只是你可能不懂,可能看不見,如此而已。

不管你知不知道,轉化都已經在你身上運作了,召喚紫色火焰很好,建議你持之以恆。

你會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別擔心好嗎?你要放掉的是執著,不是在學神奇之道嗎?你以為是巧合?那你沒有認真聽課喔!這就是神奇之道。

 

PS:寫這篇時,正在學賽斯書的神奇之道,神奇之道內容請參考賽斯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