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3 今日開放召喚,來的仍然是馬可思上師。

 

Sylvia:今天上師要跟我說甚麼呢?

上師:我要教你用靈擺。

 

Sylvia:啥,靈擺?上師是來教我用靈擺的?

上師:很奇怪嗎?你不是一直想學會?想要好好的操作它?

 

Sylvia:但我沒料到上師會教我這些

上師:你也沒料到我會來啊!

 

Sylvia:又來了。上師又開始和我搞笑了

上師:說教你用靈擺只是一種說法,事實上是教你相信自己的直覺。你總是對直覺充滿了疑惑,那或許可以透過有形的物體,讓你感受到能量精微與否的差異,感知能量的軌跡。

 

Sylvia:所以我要拿起靈擺嗎?

上師:暫時不用。我要先告訴你原理。

靈擺是如何晃動的呢?那是透過意念形成的波動,你可以說是思想波、意念波。名詞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知道那是能量改變的轉達,也就是經由意念改變了能量體結構,透過載體讓你感知到。

然而意念可能來自於上師、高靈、天使,甚至是你自己。

所以使用時記得要放下期待與執著,讓能量自然的流動,那你才能得到一個相對客觀的答案。

我說的相對客觀是指相較於對你的期待與操控。

所你能放下執念,那答案是相對客觀的。雖然真實說起來,答案仍是主觀的,不過我們可以先略過這些(我想上師指的是哲學上的討論)

你只要先知道先決條件是專注,並心無旁鶩就好。因為當你無法放下期待時,你是相對的不專心的。

你若能專注於此刻,那靈擺確實能引導出你想知道的"真正答案"

再來是你的心態,為什麼想購過靈擺來確認呢?

那通常顯示出你對於心中隱約已經浮現的答案、念頭無法信任時,就希望借助外力來幫助你自己。

這沒什麼不好,那是交託之前的必經之路,所以我們會樂於協助你透過這個方法途徑,盡快走上全然信任之路。

以後你可以在使用時,召喚淨光兄弟、天使聖團來幫助你,通常我們會提供的幫助是協助你讓能量流動,找到心中的聲音並相信它。

Sylvia:這就是全部?

上師:是,就是這麼簡單。

 

PS:一直以來,我對於無法讓靈擺擺盪出讓我看的出來方向的幅度一直很不滿意,不管我怎麼試,擺盪的幅度都很小,小到讓我無法確認是左是右,是前是後。

也是好奇心驅使,我也沒有用靈擺的需求,或許也因為我其實也沒學過SRT,所以我不會用,但我看網路上這麼多使用說明,不管我怎麼試,就是無法辨識,幾次失敗後也意興闌珊了。

但奇妙的是,上師指導過後,好奇心極重的我,竟然一次都沒試試看,我想可能是潛移默化的讓我決定就相信直覺吧,不需向外求。反正我也不是真的需要學會不可。上師提了之後,我更加確認我好像不需要學會了。

這樣說來,淨光兄弟果然都有好幾把刷子啊。哈

 

arrow
arrow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