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今日是開放式的召喚,來的是好久不見的聖哲曼上師。

 

Sylvia:請問今天上師要指導的是甚麼呢?

上師:今天是你們的新年,地球的人們正處在一個極大的興奮狀態中,很多人許下了心願,親愛的Sylvia,是否也有新的願望呢?

Sylvia:還好吧,我早就定了不少心願了,今天反而沒想這麼多。

上師:可以和我談談你的新希望嗎?

Sylvia:其實也沒甚麼,就是希望學習有所突破、成長有所突破、關係有所突破,各方面都能有突破之類的吧。

上師:所以突破是你的關鍵字囉

Sylvia:上師真是時髦。確實應該可以算是我的關鍵字吧

上師:恐怕不只是你的呢,應該是極大多數人的共同意願喔!然而突破是什麼呢?讓我們先來定義一下吧。

似乎人們都把突破設定為向上成長,向外發展,是嗎?這當然是很正面的解釋。

但是有一種突破比較容易被人們忽略就是表面上看來情況更糟時,如果我說這也是一種突破。啊!恐怕很多人就會皺起眉頭來了吧!

事實上,只要跨出了你現有的、現在所處的狀態,都是突破與改變,不是嗎?

一時間看起來不佳,甚至更糟的環境與狀態,也是為了躍向下一個高峰做準備啊。

你們不是常說向上跳之前,一定要向下蹲才會跳的高嗎?所以別忘了把這樣的過程也列入突破,好嗎?

Sylvia:上師是在預警嗎?要我別驚慌嗎?

上師:不是的,你已經蹲過了,該是向上躍起的時候了。但我仍是要提醒你,所有的過程中,別忘了偶而蹲一下會跳更高的。

而那樣蹲跳的時間點會自然地出現,你只要放心地迎接他就好了。

Sylvia: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問,為什麼我收到的訊息永遠都是那樣的模擬兩可?

永遠是一下子光明的不得了,一下子又拼命打針。實在讓人覺得很累,似乎老在兜圈子,鬼遮眼。

上師:哈哈!你想說我們扮鬼遮了你的眼,是嗎?呵,就算你要這麼說也無妨,我不會介意。

但是我想問你,遮住你的眼睛的究竟是什麼?是我們的手?我們的話語?還是你的心,你的想法?你的期待值?你的操控慾呢?

我告訴你,你在二元世界中學習,無法擺脫二元性。所以你最好的方式是輕鬆以對,不要企圖以有限的視野來評論或予以價值。

然而你們總是希望得到最好的最快的路、最希望的結果、最想要的答案。那樣的想法就讓你們輕鬆不起來。

你相信嗎?如果我告訴你,現在就怎麼做,你將得到你想要的一切,你卻仍然不敢去做。

即使我將步驟都告訴你了,過程結果都說給你聽了,你仍會在原地中停留,不敢前進一步。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那不是你要的,不是你習慣的。

首先,那不是你靈魂真正想要的,靈魂真正希望經歷的是創造而不是複製

其次,那不是你的小我習慣的。你的小我習慣相信自己,否定不可知的未來,否定沒有合約的未來。

但是,你仍然可以得到我們永遠的承諾。無論什麼情形、什麼狀況,你都可以改變這一切。

在你的大我之前,任何你靈魂想要的一切都是第一順位。你的靈魂想要的,凌駕一切,你隨時可以翻盤。

所以別說我們總是給你一些不著邊際的安慰,真相是你根本不需要安慰(這句話我當時的感覺上師的意思是,都是我們自己創造的實相,我們心裡可是明鏡一般的清楚著呢,所以我們那會需要安慰呢)

你迫切的想體驗各種可能性,即使你還在摸索,真相一直在你身邊,協助也從來不曾停過。親愛的Sylvia,你看到了嗎?

Sylvia:沒,就是沒看到,才會問啊。

上師:那用心去感覺吧,用內在的心,沒有帶任何期待值與批判的心。問問自己,問問你的身體,問問你的感覺。

當你覺得困惑、無奈與不滿時,感受你心的能量是如何。當你喜悅時,充滿信心時,你心的能量是如何。

只有在你的心的狀態處在平和寧靜時,我們才能接近你的頻率。試試看比較一下,你會感覺到差異的。

你會知道,我們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傳送我最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