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8

甚麼是心法呢??這有很多種說法,但大體來說不外乎是從心下手的方法。

心法的好處是什麼?當然是讓你從心開始變化。心輪擴張是很重要的。

心輪位在七個脈輪中最中間的位子,這不是剛好或湊巧。就實際層面來說心輪是上下三輪流通的關鍵(管道)。

也就是說心輪對於身你與靈輪靈性的結合,占有媒介的地位,身心靈合一就是如此。

 

心是啟動轉化最大的關鍵因素,所以你不難了解為什麼世界上常發生一些修行者或追隨他們的人,有些會做出讓世人感到驚訝與不解之事,那可能是因為他們的修行並未從心開始。

心的狀態可以很平靜,可以很高昂。心的彈性很大,你知道嗎?人體器官中,心臟的彈性可是數一數二的(PS:這我真的不知道了,有念醫學的朋友們可以幫忙解惑嗎?)

心在生理上、靈性上的地位都是重要的。心輪是甚麼??表面上說來在靈性層面上是一個靠近心臟的能量漩渦,掌管著情緒、動力許多層面的運作。

然而除此之外,心輪同樣掌管的是思想與力行實踐的融合,這就是上下三輪流通的目的,也就是小我與大我的結合。

這些很多你都知道了,那為什麼我會特別提出來說呢??

親愛的Sylvia,你是否有感覺(發現)最近在世界上似乎人心浮動的特別厲害呢??

雖然以往各種事件也曾出不窮,但近期發生的重大事件卻似乎波及更多人,與更多人有關。

正確地說應該是最近的事件,涉及的人數增多,影響層面也就擴大了。

然而這只是開始,接下來仍然會有不少的大事件發生。

但是我要提醒你們的是,這些都是為了大規模轉化所必需的。這些事件的發生是為了讓更多人看見,心是如何運作的。心是如何驅使你們走向道途的,同樣的心又是如何扭曲了能量的。

親愛的Sylvia,此刻我希望你可以放下任何評論。尤其是如果你只有表面的訊息時,只有別人的轉述時,千萬不要妄下斷語,那是扭曲的能量。會讓身心靈合一的速度減緩,更重要的是讓你的心沒有了彈性。

言語永遠是受限的,有框架的。所以在看待事件時,與其用言語予以評論,不如用心去感受。

感受任何一種可能性,感受涉入其中的每個人、每個角色的感覺,你反而容易看到全貌,而不是那些似是而非、一管窺天的不全片段。

用心的感受取代言語和文字吧,能量的交流是不需要文字語言的,這也是第五次元的方式,用你們的話來說這樣的方式才是"潮"喔!!

你也不想做個"落伍"的人吧!!(笑)

 

PS:其實我一開始挺猶豫要不要PO這篇的。因為我滿擔心有人會斷章取義,以為這是一種預告或是甚麼末日或黑暗宣言之類的。

我在書寫的過程中,很清楚感受到要傳遞的訊息是,即使發生了重大事件或驚人的傷亡,上師們希望我們保持一個靈性的超然,不要妄自評論或指謫。

無論這是牽涉到意識轉化或是實相的創造,我們永遠要記得的是像我們這樣大多數的人看的面向仍是片段的,所以保持在觀察之中卻不陷入觀察的結果,才是上師們傳遞的本意吧

然而我知道,PO在網路上的訊息總是有風險的,出書的也是有風險的,事實上任何的訊息傳遞都是有風險的。

畢竟同樣一句話,每個人聽起來的感覺與重點都不一樣,所以我如果PO了上師說接下來會有更多事件發生時,我還真的挺猶豫是否會有反效果,不過我後來想想,這也是每個人的學習吧。

我能做的是把我所認知到的訊息加以補充在後,希望看的人能有更多的訊息背景可參考,當然啦!!上師說的往往都是我們做不到的~~~話說從我寫這篇到目前也過了2個月了,中間還是發生不少大事情,此刻也都還上演著釣魚台大戰呢。

捫心自問,每個事件發生時,我還真沒錯過評論與大鳴大唱的機會呢!!哈哈,所以說到底,與其說是世界預言,不如說是上師對我的"無明"知之甚深吧!!

 

 

arrow
arrow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