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自己很遲鈍,身旁有"特異功能"的朋友時,總覺得他們好神,但因為自己看不到、聽不到也感覺不到,多少還是有些狐疑,不知如何驗證好。

看了這麼多靈性書籍,很多書都提供自我通靈的方式,我最多就是利用冥想,雖然教人書寫的方式不只一本書提到,我就是沒想過要嘗試。

今年過念忽然突發奇想,決定試試看。沒想到就此開啟了自動書寫的過程。

最初是指導靈,但指導靈才2-3天吧,忽然地就換成大天使加百列來了。

大天使加百列告訴我,因為指導靈認為我需要幫助,所以他來了,主要是協助我提升書寫的技巧。

而後加百列就預告接下來會有上師庫圖彌、聖哲曼以及瑟若斯貝。

我實在很難想像why??

再者,我其實對上師們不熟,因為談上師的書也不多,我只隱約記得Diana Cooper在新世紀揚昇之光這本書中提過他連結的上師是庫**。

我在收到加百列告訴我上師庫圖彌會來時,我對庫圖彌的名字充滿了質疑,當下我猜應該就是Diana Cooper的上師(即使我根本不記得名字,而且我記得Diana說這世界上只有他連結上師,後來我翻書才知道是庫彌卡),

等我寫完所有的訊息,馬上飛奔去翻書,這一查簡直是晴天霹靂,因為Diana上面提到的上師名字是庫彌卡並非庫圖彌。

我那時候的想法就是我真的是在幻想、自我催眠或幻想吧,這樣也好,確定了自己在幻想也是一個定案。

但是哩,這樣的想法才剛冒出頭,我的手就開始隨便亂翻,忽然看到她書中還有其他上師的介紹,我記得第一個是聖主梅翠雅,也就是我們認知的彌勒佛

庫圖彌好像是第二個,我居然漏掉沒看到,翻完了上師的介紹後都找不到,我不死心又認真的看了一次,居然這次看到了庫圖彌的名字。

心中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我不知道該是興奮還是無奈。(話說,無奈的應該是上師天使吧)我想這就是後來上師說他顯示了我的可能性,我卻不相信的意思吧。

然而即使如此,我仍然在過程中不斷的懷疑中,我問大天使加百列為什麼我覺得傳輸的資料我都聽得懂?都沒有一些很艱澀或是沒人聽說過的用語,甚麼宇宙光啊之類的,這樣我才能相信這不是我自己的幻想。

加百列的回答是

"不要懷疑這一切只是把你所學過的加加減減拼湊起來,知識是自己的才叫智慧,是智慧就有共通的原理,當然聽起來都很像,如果一人傳一種道,那才叫人擔憂。"

你以為這樣說我就開始信任了嗎?差的遠了

我問光的課程的老師、同學。大家都說一定是,我還是很難相信,後來就在FB上和同學們分享,經過這段時間慢慢的相信這不是我的幻想。

直到現在,我如果訊息不穩定時,我就會升起一股懷疑之心,我相信凡是經過這個階段的人,無論你是用聽的、用看的、用寫的或是感覺的,都會經過不斷的自我懷疑與挑戰。

也因為這樣,我非常抗拒把訊息公開,我覺得給光課同學分享已經足夠了。直到同學希望我盡量的分享,如果只在FB上私密的社團上公布,大家想分享出去也很困難,所以我開了這個部落格。

如果你是有緣人,我希望這些訊息對你有幫助,也感謝你的點閱。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是相似的境遇,歡迎你留言一起分享。讓我們一同迎向2012璀璨的轉化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