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30

親愛的Syliva,我是拉吉爾。我想和你談談靈性的學習目標。

每個人想要學習靈性課程與知識的初始目的不盡相同,但終極目的都是一致的。

然而走在學習這條道路上時,會捧上非常多的阻礙,最容易碰到的就是半途而廢。

半途而廢的原因多半是阻礙發生時,因為沒有信心也沒有找到適當的管道探詢原由,因而心生恐懼、倦怠,質疑自己的能力以及目的。

尤其是當學習的過程中,必然會引發你的向外探詢。然而在還沒有找到你的內我之前,你會先看到自己不想面對的dark side,就像你目前一樣。

非常多人到了這個階段都是強烈的矛盾、衝突,在內心交戰著。

如果跨越了,那將蛻變新生,與內我(真我)有強大的連結,開始經常地處在喜悅與平和之中。

如果跨越不了,通常就是放棄。把之前感知學習到的一切,埋藏在心中某個角落,必須等到下一個契機來臨時,再現光明。

所以你會發現,非常多人的學習過程是斷斷續續的,中間的空檔有時很短,有時卻可能長達數年。

這些都很正常,無論人們是否承認,沒有一個人不是心嚮往著回家的道途的,那是你們的本性也是你們的欲望。

但是由於每個人的道路不同,所以學習的方法和階段目標會有很大的差異。

有些人執著於定義與名詞,有些人執著於法門,有些人執著於效果

這些都很好,因為那是你們的選擇,你們的創造。

但在過程中別忘了,你要不斷的表達。表達真正的自己,透過不斷的表達,你將觸及真正內在。

 

arrow
arrow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